2015
第十一屆全國技專院校電腦動畫競賽培訓營國外師資

Karen Sullivan
Karen Sullivan目前在Ringling藝術與設計學院教授概念發展、故事發展、動畫分鏡的課程。她是《Ideas for the Animation Short: Finding and Building Stories 給動畫短片之概念:故事的尋找及發展》第一版及第二版的作者。Karen Sulliva已經指導超過250部學生動畫短片試驗性製作的發展,同時也是自由職業者。


Timothy J. Ingersoll

Timothy J. Ingersoll曾在Enchanted製作過動畫,且和動畫師James Baxter密切合作。並曾經在此製作過《威探闖通關》及《小美人魚》。另在夢工廠動畫工作室製作出《馴龍高手》、《馴龍高手2》、《馴龍高手DVD特輯》、《功夫熊貓》等著名作品。Timothy J. Ingersoll目前已教導超過100位現任夢工廠動畫師及新雇員工關於有商標的動畫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