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二屆全國技專院校電腦動畫競賽培訓營課程表


----------------------------------------------------------------------------------------------------
2016第十二屆全國技專院校電腦動畫競賽培訓營國外師資

  • Karen Sullivan
    Karen Sullivan目前在Ringling藝術與設計學院教授概念發展、故事發展、動畫分鏡的課程。她是《Ideas for the Animation Short: Finding and Building Stories 給動畫短片之概念:故事的尋找及發展》第一版及第二版的作者。Karen Sulliva已經指導超過250部學生動畫短片試驗性製作的發展,同時也是自由職業者。

  • Timothy J. Ingersoll
    Timothy J. Ingersoll曾在Enchanted製作過動畫,且和動畫師James Baxter密切合作。並曾經在此製作過《威探闖通關》及《小美人魚》。另在夢工廠動畫工作室製作出《馴龍高手》、《馴龍高手2》、《馴龍高手DVD特輯》、《功夫熊貓》等著名作品。Timothy J. Ingersoll目前已教導超過100位現任夢工廠動畫師及新雇員工關於有商標的動畫軟體。

  • Steve Hickner
    擁有超過35年知名動畫工作室的工作經驗,包括:夢工廠(DreamWorks)、迪斯尼(Disney)Amblimation、阿德曼(Aardman)、漢納巴伯拉(Hanna-Barbera)Filmation。在過程中,從製作到美術方面他都有參與,並且在American Tail II: Fievel Goes West, We're Back! A Dinosaur's Story, Balto等片中擔任製作人。他也在Bee MovieThe Prince of Egypt等片中擔任導演。除此之外,他也參與製作院線,像是Who Framed Roger RabbitThe Little MermaidThe Great House DetectiveMadagascarShrek Forever AfterPeabody and ShermanHome。他在電視方面的作品包括了小孩子的最愛 - He-Man and the Masters of the Universe。透過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引薦,他為美國退休軍人活動Got Your 6自編自導了一部公共服務片。最近,Steve參與了主題樂園及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杜拜、中國及倫敦的當地娛樂作品案。他是DreamPlace --一個位於美國及英國購物中心的互動聖誕屋-- 中數位創意領導者的其中之一,他也一直是很多大學、影展和動畫盛事的客座講師,且他是Animating Your CareerAnimation Rules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