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日期
    消息內容
    2019/04/23
  • 108年度數位媒體組海外學校決選名單,第四階段有DSK,詳細名單請於108年度計畫網站錄取名單中查看,請錄取同學於108年4月30日前完成報到手續。

  • 本組所有學校已經全部放榜。

    2019/04/16
  • 108年度數位媒體組海外學校決選名單,第三階段有Gobelins,詳細名單請於108年度計畫網站錄取名單中查看,請錄取同學於108年4月23日前完成報到手續。

  • DSK尚在審核中,待有結果後再行第四次放榜,請還在複審中的學員耐心等待。

    2019/04/12
  • 108年度數位媒體組海外學校決選名單,第二階段有RUBIKA、Polygon、Gobelins,詳細名單請於108年度計畫網站錄取名單中查看,請錄取同學於108年4月19日前完成報到手續。

  • 本組所有學校已經全部放榜。

    2019/04/12
  • 108年度視覺傳達設計組海外學校決選名單,第二階段有ArtCenter、Parsons,詳細名單請於108年度計畫網站錄取名單中查看,請錄取同學於108年4月19日前完成報到手續。

  • Gobelins、DSK尚在審核中,待有結果後再行第三次放榜,請還在複審中的學員耐心等待。

    2019/04/12
  • 108年度數位媒體組海外學校決選名單,第一階段有USC、Sheridan、AKV、RMIT、SAPPI,詳細名單請於108年度計畫網站錄取名單中查看,請錄取同學於108年4月19日前完成報到手續。

  • Gobelins、Polygon尚在審核中,待有結果後再行第二次放榜,請還在複審中的學員耐心等待。

    2019/03/19
  • 108年度視覺傳達設計組海外學校決選名單,第一階段有Pratt、Swinburne、Musashino,詳細名單請於108年度計畫網站錄取名單中查看,請錄取同學於108年3月26日前完成報到手續。

  • Gobelins、Design School Kolding、Parsons、ArtCenter尚在審核中,待有結果後再行第二次放榜,請還在複審中的學員耐心等待。

    2019/01/02
  • 數位媒體組複審錄取名單已公布,請至本計畫網站錄取名單頁面中查看。請各位複審合格的同學在下周二(1/8)前完成報到手續。

  • 各海外學校申請所應繳交的資料請於下載專區下載,並在規定日期前繳交到本校。海外各校申請重點著重在英文作品集的完整性,所以請合格同學用心準備以爭取最後的決選錄取資格。

    2018/12/12
  • 視覺傳達設計組複審錄取名單已公布,請至本計畫網站錄取名單頁面中查看。請各位複審合格的同學在下周三(12/19)前完成報到手續。

  • 各海外學校申請所應繳交的資料請於下載專區下載,並在規定日期前繳交到本校。海外各校申請重點著重在英文作品集的完整性,所以請合格同學用心準備以爭取最後的決選錄取資格。

    2018/11/21
  • 本年度視覺傳達設計組學員複審文件收件截止時間為2018年12月7日(五)。志願調查表請於計畫網站下載專區下載。

  • 來信請寄「640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系」,或是將文件掃描、拍照後以電子郵件寄到dmd@yuntech.edu.tw。 來信信封或信件主旨請註明:「108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 視傳組 (學員名字) 語文成績證明」

  • 為鼓勵學員積極準備語文能力測驗,並讓學員有更充足時間準備考試,此次提出的語言成績證明可以為網路成績公告頁面或是電子郵件代替官方的紙本證明。紙本證明需於海外學校申請程序作業前補交。

    2018/11/21
  • 本年度數位媒體組學員複審文件收件截止時間為2018年12月28日(五)。志願調查表及專業技能調查表請於計畫網站下載專區下載。

  • 來信請寄「640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系」,或是將文件掃描、拍照後以電子郵件寄到dmd@yuntech.edu.tw。 來信信封或信件主旨請註明:「108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 數媒組 (學員名字) 語文成績證明」

  • 為鼓勵學員積極準備語文能力測驗,並讓學員有更充足時間準備考試,此次提出的語言成績證明可以為網路成績公告頁面或是電子郵件代替官方的紙本證明。紙本證明需於海外學校申請程序作業前補交。

    2018/07/23
  • 本年度國內研習營兩組國內研習營的成績排序已經公告 ,請到錄取名單頁面查看。請各位同學在外文成績繳交前努力提升語言能力,並做好進度管理,預先報名各項語言測驗,並於8月3日前回報本計畫承辦助理完成登錄。

  • 語言成績繳交截止日 視覺傳達設計組:107年12月7日(五)、下午17:00前 數位媒體組:107年12月28日(五)、下午17:00前

    2018/06/21
  • 本年度數位媒體組及視覺傳達設計組研習營正取學員已經全部完成報到手續。

  • 其餘備取學員以及未錄取的同學可以繼續準備提升作品集的專業程度, 並在明年四、五月間再次報名、參加本計畫。

  • 如有任何疑問煩請來電洽詢 05-5342601 分機6593 或 email 至下列信箱:dmd@yuntech.edu.tw。

    2018/06/15
  • 108年度計畫國內研習錄取榜單已公告,完整榜單請在本計劃網站錄取名單專區查詢。國內研習營培訓同意書已分別寄至學員信箱,請各位正取生詳讀研習營注意事項及同意書,並且請正取同學於6/20(三)下午17:00前回傳同意書與住宿需求調查表至dmd@yuntech.edu.tw,完成報告手續。

  • 若正取生未於規定期限內完成繳交培訓同意書,視同放棄正取資格,本校將根據簡章規定由備取生依序遞補,研習營備取生遞補通知日訂於6/22(五)。

  • 若有其他問題請再與承辦人員聯繫。 聯絡人:葉先生 聯絡電話:(05)534-2601轉6593 傳真:(05)531-2169

    2018/04/16
  • 原107年3月9日公告之簡章,因應公費項目及支給數額之調整,依105年公告「公費留學生公費項目支給數額標準表」辦理簡章修正。

  • 各城市生活費基準之修正數額,請下載參閱簡章,嗣後如有調整,依教育部最新公告為主。

    2018/03/09
  • 108年度簡章已經教育部核准並公告,請同學下載並踴躍報名,本年度變革及培訓資料請詳閱簡章。

  • 報名日期截止日請注意以下時間。 學校推薦、個人申請:107年5月18日 (五) 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獎年度最佳設計獎者:107年6月10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