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平面設計、設計科技、設計管理
  藝術中心設計學院,主要以培育視覺、設計、工業藝術等專業人員而聞名美國,以教育傑出視覺藝術從業人員聞名美於最重要視覺藝術學院之一,在美術與國,曾被U.S News & World Report列設計領域居領先地位達數十年之久。該校設有平面設計和產品設計系,除了在課程提供專業知識之外,學校的經營方針是希望帶領學生探索設計、攝影、電影的新領域,因此鼓勵學生打破現有規範、跨越既有界線,嘗試各種數位化或其他科技的藝術領域。
 
美國普瑞特藝術大學 Pratt Institute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平面設計、包裝設計、設計實務
  普瑞特藝術大學於1887年在紐約成立,迄今已有100年的歷史,是世界許多著名的藝術家、建築師培育的搖籃。校園分成布魯克林區與曼哈頓兩處,由於附近即為領導時代流行尖端的紐約市,所接觸到的資訊也是比一般城市來得迅速、完整。該校所提供主修的課程有很多,最著名的課程為建築及藝術設計,而其傳達設計系更著重於創意、工具技術的運用,以便幫助學生增進專業技術能力,揮灑最精采的創意構思。
 
美國帕森設計學院 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平面設計、媒體設計、設計概念
  帕森設計學院於1896年成立,座落於紐約市第七大道,1970年與紐約新學院大學(New School)合併,自此開始發展、成長為全美最大的藝術與設計學校之一,並在巴黎開設分校,多明尼加、日本、馬來西亞和南韓等地創設姐妹校,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學校。提供各方面專業設計的課程,給予學生多樣化的設計概念,並讓學生學習到獨自及團體設計上的實務經驗及理念,因而在學術及業界均享有盛名。
 
法國Gobelins視覺學校 Gobelins School of Image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動態設計、設計實務、傳達設計
  Gobelins視覺學校座落巴黎市區,創校於1975年,享富國際知名度,除知名動畫《小小兵》Pierre Coffin為該校傑出校友外,多位校友亦受雇於全球性的工作室如迪士尼、環球影業、皮克斯、夢工廠及華納兄弟。近年來,Gobelins致力於多媒體內容發展,著重於網頁、CD、互動DVD以及公共藝術的創新。
 
澳洲旋濱科技大學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平面設計、設計實務、設計實習
  澳洲旋濱大學位於墨爾本市區,該校提供的培訓課程著重實務訓練,將結合產業界訓練學生的實務製作以及溝通傳達能力。另外該校的設計學院也位居領先地位,曾培養過多位設計大師,為澳洲設計行業培養人才最大的基地和最受認可的學院。
 
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 Musashino Art University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平面設計、設計實務、媒體設計
  武藏野美術大學創立於1929年,活潑開放兼具日式纖細美感的美術精神在國內或國外皆享負盛名,一年一度的藝術季以及畢業展更能展現出武藏野的獨特性與藝術能力。該校位於東京市郊,其腹地交通便利,為極少數可以在熱鬧喧嘩的都市卻還可以擁有優雅藝文環境的校園。該校以培養美術與設計為中心的各種領域人才為主要的教學理念及目標,並具備健全的企業實習制度。
 
丹麥科靈設計學院 Design School Kolding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平面設計、設計實務、媒體設計
  科靈設計學院創校於1967年,現為丹麥科學與教育部下屬的一個獨立機構。為精緻型大學,學校僅有約380名學生,每年招收約90名學生。與產業緊密聯繫,企業資助學校金額瑜過去5年上升800%,企業合作名單廣泛,其中具全球知名度有B&Q、施華洛世奇、E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