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動畫創意、數位藝術、影視製作
成立於洛杉磯的南加州大學,充分利用其地域優勢,打造了位居全美第一的影劇學院。伴隨好萊塢電影工業的發展,成為培育電影奇才的搖籃,如《星際大戰》的導演喬治魯卡斯等全球知名導演,每年更有許多南加大校友榮獲奧斯卡獎或被提名。其課程水準極受肯定,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排名上亦從不缺席。2001年,影劇學院開設互動多媒體部門,課程包括立體電影、電玩、虛擬實境和行動多媒體等新媒體形態。其媒體設計系發展重點在於促進國際化與多元文化之動畫和藝術,並大力鼓勵學生創新和嘗試,強調想像力,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
 
加拿大雪萊頓技術學院 Sheridan College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動畫短片、電腦動畫、動畫技術
雪爾頓學院是一所加拿大著名的公立高等學院,建立於1967年, 是加拿大目前一流才工藝院校之一。Sheridan學院是動畫設計師的搖籃,有動畫界哈佛的美譽。動畫學院的畢業生曾獲得四次奧斯卡提名,在美國好萊塢供不應求。Sheridan最有名的是動畫設計課程了。因為其教授和學生們製作了鐵達尼號而出名。電影《魔鬼終結者》、《侏羅紀公園》正是雪爾頓學院畢業生Steve Williams的作品。雪爾頓學院的畢業生參與製作動畫和特效的還包括《阿甘正傳》、《星際大戰》、《史瑞克》、《一家之鼠》、《埃及王子》以及製造了票房之最的《魔戒》等人們耳熟能詳的諸多電影。
 
法國高等資訊視覺傳播學院 Rubika-Supinfocom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電影特效、動畫實務、動畫電影
高等資訊視覺傳播學院於1988年,是歐洲最早結合電腦技術與藝術的學校之一。目前已成為多媒體電腦圖像製作領域的的頂尖學校。近年來,多位高等資訊傳播學院的畢業生都是歐洲動畫的先鋒人物。其課程內容以專業動畫製作學習及小組合作為主, 學生加入一年的動畫製作團隊, 全程參與近乎專業的動畫製作過程, 並佐以專業教師的指導及討論。
 
法國哥布林視覺學校 Gobelins, l'École de l'image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電影動畫、動畫特效、動畫實務
Gobelins視覺學校座落巴黎市區,創校於1975年,享富國際知名度,除知名動畫《小小兵》Pierre Coffin為該校傑出校友外,多位校友亦受雇於全球性的工作室如迪士尼、環球影業、皮克斯、夢工廠及華納兄弟。近年來,Gobelins致力於多媒體內容發展,著重於網頁、CD、互動DVD以及公共藝術的創新。本計畫與該校合作系所為3D角色動畫系,是跟世界規模最大的法國安錫動畫影展合作辦理,上課地點在安錫城,學員能有享有專業的師資與課程,並擁有極高的就業率。
 
英國提賽德大學 Teesside University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數位動畫、動畫特效、動畫實務
提賽德大學是創立於1930年,該校的電腦動畫與視覺特效學系於2019年被專業網站評為全英國排行前3名。該系所特色以密集實作、產業實務為特色導向,強調與業界接軌,並以培養學生程為符合產業界所急需的3D角色動畫師為重點。畢業的校友遍及歐洲知名的動畫及特效公司,例如:Framestore (代表作品《神力女超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該系自2000年起主辦享負盛名的世界級影展─英國Animex動畫獎,影展中辦有單元放映、講座、工作坊、社群交流、展覽等活動,為一結合實務、影展的特色大學。
 
荷蘭聖約瑟夫藝術學院 AKV|St.Joost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動畫實習、動畫藝術、動畫應用
聖約瑟夫藝術學院現為埃文斯應用科技大學(Avan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分校之一,該校創於1812年,作為分校校史悠久,已有200年歷史。因應地理優勢,學校積極鼓勵學生參加當地舉辦的藝術設計節,斯海爾托亨博斯校區前身為荷蘭郵政的分送中心,校區占地廣大,吸引創作者聚集,資源持續擴充,亦將陸續設立媒體博物館或引進各類工作坊。動畫系所為荷蘭第一所開立動畫碩士班的學校,除校園學習外,於本計畫另搭配荷蘭頗負盛名的PostPanic工作室實習,於一年中同時具備學術及業界的經驗。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動畫理論、數位創作、產業實習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建立於1887年,位於墨爾本市中心,教育理念著重就業導向,與業界有密切的聯繫,並提供教學與實習的配合。該校在動畫領域方面的表現,處於全澳洲的領先地位,在其所提供的動畫課程中,學生可以得到觀念、生產、以及研究性質的多面向學習,課程特色以客戶為焦點,具備創意和實用性。在畢業以前,大多數學生都能獲得實際工作經驗,或參加與相關產業密切相聯的課題研究。皇家墨爾本設計學院的學生們富有創造性、判斷力及責任感,為其所從事的職業做出自己的貢獻。QS World Ranking 近年持續將該校排行為全澳第十名的大學。
 
日本多邊角動畫公司 Polygon Pictures Inc.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動畫實務、遊戲動畫、動畫電影
Polygon Picture是於1983年在東京成立的日本3D電腦動畫工作室。這家公司所製作的動畫,其內容包羅萬象,從資生堂到3D電腦動畫的電視連續劇Tokoro-san,以及即將發行的3D動畫電影Samuroid Zero 。Polygon Picture由製作資生堂等電視CM起家,目前公司工作案件的委託多來自於美國的電視動畫系列,並以此逐漸擴大公司的規模。Polygon Picture參與2004年由押井守所導演的作品《攻殼機動隊‧INNOCENCE》中的3D電腦動畫製作。2008年亦負責製作押井守最新動畫電影《The Sky Crawl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