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帕森設計學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服裝設計、時尚創意、時尚產業連結
該校的時尚設計研究所是美國最早成立的該領域研究所。強調跨領域以及跨國際的時尚研究。在錄取率異常的嚴謹的要求下,每年入選的學生都能獲得成為國際級的設計新秀的保證。並獲得「世界四大時裝學校」的美譽。此課程與產業界聯繫密切,擁有多家知名品牌的贊助與產學合作關係。
 
國立時尚設計暨織品學院 Mode et Matière (EnaMoMa by PSL)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服裝設計、時尚設計、產業行銷管理
實務導向的時尚學府,其母學校為世界知名的巴黎文理研究大學 (PSL University) 於 2010 年起經法國教育部批准,陸續由11所成員學校、5個學術夥伴學校組成。EnaMoMa由其中 3 個PSL下的學校共同支持成立,所以在對外上仍隸屬巴黎文理研究大學。該校有3個教學方針,由這3個支持學校各自擅長的領域提供教學資源:Design─國立高等裝飾美術學校 (EnsAD)、Engineering─國立巴黎高等礦業學校 (MINES ParisTech)、Management─巴黎第九大學 (University Paris Dauphine)。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招生名額: 1 名 / 專長:男女服裝設計、織品設計、時尚產業實習
該校創立於1837年,在2017 QS世界排名為藝術與設計類第一學府。該校的設計學院提供相關的課程細分為男裝、女裝以及織品設計三類。學習過程中強調跨國的產業實地實習以及個人工作室創作。課程以師徒制的一對一方式建立學生的個人風格,並提供英國以及歐洲的時尚產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