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產學合作 專案計畫 聯絡我們
 
3D電腦動畫
2D電腦動畫
網頁網站設計
互動遊戲
影視製作
 
南一書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中教課書Flash教學動畫製作案
     專案目標為2D動畫短片設計與製作。運用結合2D動畫製作技術,並配合現階段高中教課書內容,產出一系列生動有趣的動畫內容,以吸引學生學習並協助學生更易瞭解課文意涵。   
舊振南餅店-鴛鴦篇
     由於科技進步,人們生活習慣隨之改變,消費習慣轉演成網路選購商品。然而這些消費族群大多屬於年輕消費族群。本專案為因應此市場需求,及為推廣舊振南餅店之形象,協助其打入全台灣年輕消費族群,推動年輕族群對「伴手禮」之文化認知與認同感,並延續台灣特有的送禮文化,製作喜餅推廣動畫。   
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親子資料中心
     專案目標為3D動畫短片設計與製作「兒童醫學健康醫學保健常識3D動畫影集」。透過3D動畫技術、創新故事腳本,結合健康教育之教育內涵來製作以兒童健康觀念培養為主題的系列動畫影集,以達到提升國內兒童節目素質,與增進多元化節目內容之目標。
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 ─九二一地震紀念動畫「大地的記憶」
    專案目標為2D動畫短片設計與製作。此案特別構築了原創故事,此故事在描述921地震後人們看到希望重建家園的故事,結合921地震園區實景,讓觀眾更深入瞭解當時地震的場景,並利用動畫的表演激勵人心。
南一書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國中國文教課書Flash教學動畫製作案
     專案目標為2D動畫短片設計與製作。運用結合2D動畫製作技術,並配合現階段國中教課書內容,產出一系列生動有趣的動畫內容,以吸引學生學習並協助學生更易瞭解課文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