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產學合作 專案計畫 聯絡我們
 
3D電腦動畫
2D電腦動畫
網頁網站設計
互動遊戲
影視製作
 
自來水廠淨水系統3D動畫製作
     本專案為3D動畫製作案,依合作業者之需求,透過3D動畫技術與逗趣吉祥物,來呈現自來水淨水之過程,以達到推廣及教育目的。
千古一帝─秦始皇 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
     專案目標為「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大展,此動畫首度將歷史、文化、創意與科技相結合。更有別於以往傳統的文物展示,首次結合現代數位科技,讓秦始皇與隨葬的跪射俑、車兵俑、騎兵俑、鎧甲俑等,在觀眾眼前「甦醒過來、動了起來」!
Choobies─超毛星
     本專案為3D動畫影集製作案,依合作業者之需求與推廣目的,透過3D動畫技術、創新故事腳本,結合逗趣的家族卡通列動畫影集,以達到提升國內兒童節目素質,與增進多元化節目內容之目標。
惟生醫學文教基金會─兒童健康資訊節目製作案
     專案目標為3D動畫短片設計與製作「兒童醫學健康醫學保健常識3D動畫影集」。透過3D動畫技術、創新故事腳本,結合健康教育之教育內涵來製作以兒童健康觀念培養為主題的系列動畫影集,以達到提升國內兒童節目素質,與增進多元化節目內容之目標。
工業技術研究院─裸眼3D立體短片製作
     專案目標為3D裸眼動畫設計與製作。配合工業技術研究院之需求與設備,完成目前最流行的3D動畫,並將動畫呈現於3D裸眼電視。搭上3D裸眼硬體設備研發之未來趨勢,將3D數位內容與最新研發之科技設備作到先行整合。
甲尚科技公司-I clone 場景元件庫
     本產學合作案開發製造3D遊戲之道具與場景元件,彷若現實世界的虛擬衣服,穿著在各式虛擬Model上,別具風格的各種衣服風-拳擊手、韓風、啦啦隊服、酷勁裝,應有盡有,滿足現實生活中難得實現的欲望。
         3D多媒體技術的運用,結合了創意無限的想像空間,將虛擬與真實融合的技術, 在未來虛擬遊戲,或許能成為人真實感官感受與生命經驗。
雲林地檢署-反賄選3D動畫:泡茶篇
     3D動畫短片的設計,由國立雲科大數媒中心統籌設計,結合目前最流行的3D動畫技術,對每個角色、人物與動作都進行繁複的設計與製作,投入量的心血與人力;劇本則是採一般百姓日常生活最重要的休閒活動-泡茶開始,徐徐如生的角色互動,鸚鵡躍出搶話點出反賄選的主題,活力十足節奏感打破過去莊嚴肅穆的拘謹,增添活潑熱鬧的氣氛。
舊振南
 
      數位媒體教學資源中心與舊振南這項傳統產業合作,利用新科技、新型行銷媒體,翻陳出新延續傳統的老店,其中引人注目的3D動畫、電子賀卡,與知名老店想讓年輕世代了解傳統的心意,新科技與舊心意結合的新型行銷手法,出乎意料地成功吸引注年輕族群的目光,也喚起老一輩對餅店的懷念。雲科大與舊振南餅店成功地使傳統產業獲得新延續、澎湃的生命力。協助舊振南利用新型行銷媒體,拓展行銷市場,並且將製作的3D動畫送國際影展等參展,拓展舊振南的國際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