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產學合作 專案計畫 聯絡我們
 
3D電腦動畫
2D電腦動畫
網頁網站設計
互動遊戲
影視製作
 

     本計劃案為高職資訊科技融入教學計畫數位教材製作開發。透過文字、圖像、動畫、影像、聲音等不同的數位元件,突破傳統紙本教學的形式與限制,讓學習充滿多樣性與趣味性。
大老巷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老巷電子商務網站設計建教合作案
     專案目標為商業網站之設計製作。配合企業形象與使用需求,建置主形象網站設計開發、部落格及電子報系統並結合電子商務系統。透過美術設計、基本的網站設計、整合電子商務系統外,亦強調使用者介面設計,讓購買者能方便地取得需要的資訊與瀏覽商品,並完成線上購物。
銓泰產學合作案-新科技、新環保、保護地球新動力
     本產學合作案與新崛起之環保概念產業合作,打造設計新網站,採用主色『綠』系列,加強環保印象,並結合生動活潑可愛的FLASH動畫,緩和嚴肅的主題概念。
行政院衛生署豐原醫院─網站開發暨數位媒體人才培訓計畫
     本計劃將豐原醫院網站介面重新設計與規劃,期望結合醫療專業知識與數位化技術,創造出新科技醫療資訊網站。透過科技技術以整合院內醫療資訊,使其網頁資訊更具數位化、多媒體化、視覺化及圖像化介面。
電子報系統
     健康卡布奇諾,本計畫為開發完整的電子報系統,包含製作系統、訂閱系統、發佈系統,檢索系統及分析系統,以將院方的近期活動及最新醫學訊息即時的傳送至訂閱者。
資訊平台數位影音部落格系統
       本計劃為建置一套醫院資訊平台數位影音部落格系統,可使院方醫護人員不用了解網站設計技術,即可輕鬆創作屬於自己的網站空間,分享各種醫療影音教學訊息,促進院內外的良性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