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專長:平面設計、設計科技、設計管理  招生名額: 1 名
簡介:
藝術中心設計學院,主要以培育視覺、設計、工業藝術等專業人員而聞名美國,以教育傑出視覺藝術從業人員聞名美國,曾被U.S News & World Report列於最重要視覺藝術學院之一,在美術與設計領域居領先地位達數十年之久。該校設有平面設計和產品設計系,除了在課程提供專業知識之外,學校的經營方針是希望帶領學生探索設計、攝影、電影的新領域,因此鼓勵學生打破現有規範、跨越既有界線,嘗試各種數位化或其他科技的藝術領域。

Pratt Institute 普瑞特藝術大學
專長:平面設計、包裝設計、設計實務   招生名額: 2 名
簡介:
普瑞特藝術大學於1887年在紐約成立,迄今已有100年的歷史,是世界許多著名的藝術家、建築師培育的搖籃。校園分成布魯克林區與曼哈頓兩處,由於附近即為領導時代流行尖端的紐約市,所接觸到的資訊也是比一般城市來得迅速、完整。該校所提供主修的課程有很多,最著名的課程為建築及藝術設計,而其傳達設計系更著重於創意、工具技術的運用,以便幫助學生增進專業技術能力,揮灑最精采的創意構思。

Parsons University 帕森設計學院
專長:平面設計、媒體設計、設計概念   招生名額: 1 名
簡介:
帕森設計學院於1896年成立,座落於紐約市第七大道,1970年與紐約新學院大學(New School)合併,自此開始發展、成長為全美最大的藝術與設計學校之一,並在巴黎開設分校,多明尼加、日本、馬來西亞和南韓等地創設姐妹校,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學校。提供各方面專業設計的課程,給予學生多樣化的設計概念,並讓學生學習到獨自及團體設計上的實務經驗及理念,因而在學術及業界均享有盛名。


Royal College of Art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專長:平面設計、設計實務、傳達設計   招生名額: 1 名
簡介:
皇家藝術學院創立於西元1837年,位於英國首都倫敦Kensington區,鄰近海德公園,為世界唯一一所僅提供碩士及博士課程的藝術學院。皇家藝術學院專精於藝術、設計、傳播的專門機構,聘請了約100位極負盛名且都有自已品牌的專業藝術家及設計師來指導學生,故吸引全世界超過850名的學生選擇RCA來繼續他們的學位。此外,為了提供學生第一手的學術資源及資訊,RCA會不定期的邀請客座教授、講師及業界專家來為學生講課。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MIT) 澳洲皇家墨爾本設計學院
專長:平面設計、設計實務、媒體設計   招生名額: 1 名
簡介:
皇家墨爾本設計學院建立於1887年,位於墨爾本市中心,教育理念著重就業導向,與業界有密切的聯繫,並提供教學與實習的配合。RMIT在設計領域方面的表現,處於全澳洲的領先地位,在其所提供的平面設計課程中,學生可以得到觀念、生產、以及研究性質的多面向學習,課程特色以客戶為焦點,具備創意和實用性。在畢業以前,大多數學生都能獲得實際工作經驗,或參加與相關產業密切相聯的課題研究。皇家墨爾本設計學院的學生們畢業後即可勝任工作,並能接受終身教育,他們富有創造性、判斷力及責任感,為其所從事的職業及所在的社區做出自己的貢獻。QS World Ranking 在2011年將RMIT排行為全澳第十名的大學。